blog-image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流动儿童了解金融基本常识,弘扬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7月23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团委来到虎楼岭同心源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自护有道,安全成长”关爱流动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聊天谈心,了解其学习、思想、生活情况,并向当地社区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籍,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针对少年儿童的认知水平和需求特点,浦发银行志愿者们以图文并茂的PPT和互动答题等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安全知识现场教学。内容涵盖了“认识银行”、“认识银行卡”、“识别货币”、“辨别假钞”、“防范金融诈骗”、“如何理财”等基础金融常识。寓教于乐的方式和活跃的课堂气氛,令孩子们对理财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深了孩子们对金融知识和金融消费风险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帮助他们建立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真正实现了活动的公益性和服务性。活动尾声,三十九名孩子拿起画笔,为浦发志愿者们绘制衣服,将这份特殊的礼物赠送给志愿者们。孩子们创意无限,用绚丽的色彩描绘出浦发银行logo的新风采。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关爱流动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据悉,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责任型企业,在全行上下营造良好的责任文化氛围。在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公众意识,积极用实际行动助推公益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金融业良好社会形象。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未来将继续推进关爱儿童等爱心公益活动,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关于我们

        同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儿童保护和发展,建设和谐社区的公益机构。我们成立于2010年4月,并于2012年7月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在2015年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目前我们开展的项目有儿童保护项目、儿童阅读推广项目和志愿者培育项目,在南宁市万秀村、北湖村、兴宁中学共3个流动儿童聚集的城中村和学校设立社工服务站点。